視頻中一位老外以自身的經驗分享如何在日本用更省的方式旅行

提供給欲前往日本旅行的你作參考唷.......

來看看吧~~

我認為對於許多人來說,預算和日本這兩個詞似乎是矛盾的。 

假設在日本度過兩個星期的假期, 

足以使獨裁者破產, 

但這不是必須的。 

在去年的日本,旅遊業蓬勃發展。 

從2007年的800萬海外遊客到去年的2400萬。 

隨之而來的是旅館,酒店,鐵路通票,公共汽車的嶄新潮流

以及廉價的國內航空公司,這使得體驗和

出國旅行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 

實際上,今年在英國,東京被列為

由於日元貶值,最便宜的長途旅行目的地。 

在本視頻中,我們將探討節省資金的方法, 

關於交通,住宿和外出就餐的概念, 

在任何一天,您可能要花多少錢。 

旅遊業蓬勃發展

在日本特別是東京開設的新旅館和酒店。 

但是,無論您是住在旅館汽車旅館還是度假, 

東京最便宜的住宿是淺草和上野地區, 

大多數旅館都在哪裡。 

因此,絕對最便宜的選擇是住宿明智

宿舍裡的宿舍,您有時可以少找一張床

 2,000日元。 

如果我是一個團體旅行,那通常是我們的選擇。 

第二好的選擇是住在膠囊旅館裡,這貴一點, 

每晚3,000至5,000日圓之間。 

如果我必須在旅館和膠囊旅館之間進行選擇, 

我通常會去膠囊旅館, 

只是因為床更大,百葉窗有一定程度的私密性

您將擁有自己的電視!你還能想要什麼? 

膠囊旅館之後的下一個最便宜的選擇是住在商務旅館。 

如果幸運的話,可以找到一間每晚約5000日元的單人房, 

但通常在5,000至7,000日元之間。 

我可以推荐一些經濟型連鎖酒店,例如“ TOYOKO-INN”或“ APA”酒店。 

但實際上我在去年發現最好的方法是

上網比較價格約半小時。 

最好的3個網站可能是“ Booking.com”,“ Japan i Can.com”和“ Rakuten Travel” 

和“ HOSTELWORLD”(如果您正在預訂旅館)。 

您也可以在“ Airbnb”上找到便宜貨,特別是如果您以

三四個人,但是如果你獨自旅行,我會發現

 “ Airbnb”的價格更高。我將它更多地用於

呆在有趣的地方,而不是預算有限。 

最後,通配符選項是留在愛情旅館中,在那裡您可以找到適合

每晚平均8,000日元。雖然有一家情趣酒店

您要為房間而不是房間裡的人付費,所以如果您要和兩個人一起去

那麼它仍然比標準酒店房間便宜。 

它通常比標準酒店房間大很多。 

您可以隨意使用籠子,泰迪熊洞穴和按摩浴池之類的東西。 

嘗試並預訂所有住宿

至少提前三個月節省不少錢。 

對於旅館來說,這也是必不可少的,因為它們仍然很少見。 

因此,請提前3個月預訂球,不僅可以得到一個房間

但也要便宜一點。 

最後一個選擇和我經常使用的一個選擇是

 “通宵巴士”將我們引向交通運輸

日本的交通基礎設施具有傳奇色彩。 

騎火車是不費吹灰之力,他們從不遲到,而且總是乾淨

乘客並沒有大喊大叫

他們上週末和朋友巴里和黛博拉在一起喝得多麼醉。 

但這有點貴,尤其是子彈頭火車。 

而大多數外國旅客來到這裡的第一個難題, 

是否獲得日本鐵路通票。 

只要花大約46,000日元就可以

乘坐新幹線和當地火車自由旅行兩個星期,節省開支

相當多的錢,並且一路安心。 

為了讓您知道可以節省多少,如果您來日本進行為期兩週的旅行, 

參觀東京,京都和廣島。趕上子彈火車和往返的費用是

約43,000日元。如果您考慮其他成本,例如

地鐵和公共汽車,總計可能會再增加10,000日元。 

至少可以節省約6000日元,但可能更多! 

更重要的是,它將節省您每天在售票機上站著的時間和壓力。 

 2週的時間購買火車票和巴士票,僅此一個充分的理由就考慮了。 

但是,有一種更便宜的出國旅行方式。 

最近有一些朋友來過,我們從

東京到京都和志摩博。與其在往返中使用3列子彈頭火車, 

我們使用了2晚巴士和從廣島回到東京的國內航班。 

除此之外,我們還可能花了10,000日元乘地鐵在城市間旅行。 

總共給了我們34,000日元! 

這比獲得日本鐵路通票便宜很多。 

如果您在預算內旅行日本,那麼夜間巴士將成為您的秘密武器! 

因為如果您通宵旅行,價格不及子彈頭火車的一半

您還可以節省住宿。例如... 

我們在夜間巴士上旅行了2晚,因此節省了2晚的住宿, 

大約是8,000日元。 

也就是說,如果您乘坐夜間巴士旅行,則需要支付一些額外費用。例如... 

您還需要至少花費600日元, 

一瓶葡萄酒,以確保您在旅途中完全被淘汰。 

我會說有50%的時間可以在夜間巴士上睡覺。還有另外50%的時間... 

我一個破碎的人到達目的地,詛咒有一天發明了公共汽車。 

預訂的2個最佳網站是... 

 Willer Express和日本旅行bus.com。既英文又好用。 

不過,近年來,日本也源源不斷

低成本航空公司的出現。例如從仙台飛往大阪, 

費用比“火車”便宜得多,“桃航空”要便宜5,000日元

甚至坐公共汽車如果您仍然想知道日本鐵路通票是否

是否值得,您可以使用日本鐵路通票

日本指南網站上的計算器。您可以在其中輸入時間長度

您會留下來,並了解自己的行程是否值得。 

而且,如果您想節省更多的錢,那麼還有比乘公共汽車旅行更便宜的方式。 

你可以乘... 

 “滑板” 

不認真!我什至不拖拉你,我知道從誰一直走到哪裡

札幌廣島在滑板上。他花了33天,他至少救了

乘飛機的費用為5,000日元。唯一剩下的問題是... 

您願意付多少預算? 

是的,我會...我會... 

剛剛飛過... 

日本最便宜的外出就餐餐廳是

快餐店。三個主要是... 

壽屋

吉野家

和松屋

可以在全國大多數城市的街道上找到。並全部出售

相同類型的蓋在澆頭上的飯碗最受歡迎

牛don,它是切成薄片的牛肉。 

這樣就得到了米飯,牛肉和三種奶酪。 

全部為490日元,不含奶酪... 

便宜的350日元! 

這不是您要寫給家人的信... 

也許,但它很充實。 

遇到這個問題之後,接下來的六個小時將會飆升。 

它也與Tabasco一起提供。這不是產品展示位置。 

它不僅是隨機存在的,它們還隨碗一起送給您以使其具有風味。 

儘管要小心,因為您確實會碰到Tabasco,而且看起來確實像... 

我犯了謀殺罪!!! 

快速填充,無內感

是在西式快餐店進餐而來的

是任何預算旅遊者或像我這樣的人的理想去處

誰懶!而且不必費心在家做飯。 

儘管您像我一樣,但比西方快餐要健康一些

用3種奶酪熏制食物,您將失去那些

突破性的健康益處。 

另一個不錯的廉價快餐選擇是位於火車站周圍的常備餐廳。 

在這裡您可以訂購一碗蕎麥麵或烏冬面, 

只需400日元就可以從自動販賣機中獲得。 

如果我在午餐時間很忙,我會迅速潛入並拿起一碗

 “蘑菇蕎麥麵”味道也很好! 

但是再說一次,即使您是預算旅行者, 

你可能不是一路來日本吃飯

一碗米飯和3種奶酪持續2週。 

也許您做到了! 

但是幸運的是,如果您晚上出門,有一種省錢的簡單方法。 

在您訪問之前,您確實需要了解一些日語單詞。 

其中一個詞是“ Nomihoudai” 

這意味著你可以喝! 

這是晚上作弊的聖杯。 

只要1200日元左右, 

您可以在豐富的飲品菜單中最多喝2小時! 

 1,500日元相當不錯, 

你得到所有可以喝的酒精和所有可以吃的肉。 

哦,我的上帝!! (咯咯笑) 

少了燒烤,多了……只是一般的…… 

一般火!! 

某些類型的餐廳也有“ Tabehoudai”,你可以吃。 

特別是在“烤肉店”這樣的烤肉店。 

請小心您由誰負責燒烤... 

他的食物著火了! 

如果您在線進行研究, 

用“ Nomihoudai”查找酒吧和餐館非常容易。 

如果您不是一個大酒鬼,但儘管最便宜的地方仍然喜歡喝啤酒

在超市或便利店購買酒。 

關於日本真正的一件好事是,您實際上可以在公共場合喝酒。 

在英國是無法做到的。 

所以你可以進來這裡,你可以抓住你的啊... 

 “一杯清酒” 

基本上只是一種裝滿便宜酒的果醬罐

順著公園下去,玩得開心! 

就是說,那不是那麼好... 

除非是您第一次喝酒,否則可能避免這種情況。 

因為那樣您將不知道,因此您將沒有任何可與之比較的東西。 

這裡也是享用早餐或午餐的好地方, 

例如飯糰飯糰或便宜的便餐。 

蕎麥麵,相當便宜的348日元! 

完美的野餐或小吃小吃。 

最後,讓您大致了解某些熱門菜的價格, 

這是壽司和烤雞肉串等餐的全價明細, 

毫不奇怪,它是最昂貴的。 

而且“和牛”牛肉是如此昂貴,我什至都沒有把它列入名單。 

所以你有它!預算內的日本旅行! 

該視頻是與“日本國家旅遊局倫敦”合作製作的

如果您正在尋找去日本旅行的想法和建議,可以訪問這個迷人的網站。 

在“ seejapan.co.uk”上,這是最好的資源之一

計劃您的日本之旅。如果您不是說英語的人, 

 JNTO網站提供15種語言的版本, 

 jnto.go.jp 

我還在說明框中添加了指向其Facebook頁面的鏈接, 

如果您正在尋找更多的旅行想法。 

但是現在非常感謝大家的關注, 

如果您正在觀看此影片,為即將到來的日本之旅做準備, 

只想祝您旅途愉快! 

祝你有個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backpackers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