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et (2).JPG

自從老婆為了顧小baby,料理老大的早餐就換我接手了...

小孩還算喜歡吃咖哩飯,早餐也可以...........這我就不行,小時候就是牛奶+麵包,鹹類的早餐我是較無法接受的

沒辦法,小孩願意吃就準備給他嘍....

廚房料理對我來說還真的是新手,只好事先向人討教料理方法....

今天推薦這款咖哩包,爪哇咖哩料理塊 

剛好全聯1.16~1.17 兩天特價買一送一,趕緊買起來放

這款爪哇咖哩雖然標榜辣味等級5,但對於我怕辣的人來說,竟然只有微微辣的程度而已....

味道有點像在日本吃過的咖哩飯唷.....

asset (1).JPG

asset.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爪哇咖哩 家常料理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ckpackers4u 的頭像
    backpackers4u

    美食達人旅遊.美食記.評論.DM.資源回收

    backpackers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