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未退.jpg   

 

圖,FB官網

台南美食 北區美食 台南宵夜 燒烤推薦 巷弄美食 #燒未退 #府城 #成功路 #燒烤 #宵夜 #自強街2號 #小媽祖 #舊來發 #台南小吃 #老宅 #鐵窗花 #花磚 #老屋 #尊德府 #台南美食 #老鐵窗 #網美 #台湾 #巷弄美食 #古早味燒烤 #豚 #牛 #雞 #菜食 #海鮮 #taiwan #tainan #tainanfood #food #

「燒未退」位於北區的自強街上燒烤店,很喜歡這裡的外觀,是一棟古厝,有台南府城的古風味,裡面的氣氛超好!而且老闆跟老闆娘人都非常好,超熱情親切的,感覺就像回到阿嬤家一樣。

店內主要分為豬、牛、燒鳥、蔬食、海鮮類,各種選擇非常豐富。我最喜歡的是它的柴燒燒烤,特別是配上清脆又爽口的柴魚黃瓜,真是太美味了!如果你想來這裡享受美食,別忘了預留時間跟老闆聊聊天,他們會讓你感覺就像回到親戚家一樣,真是太棒了!

 

    

 

foodpanda 客服電話號碼台灣客服電話:0800-252-522

foodpanda 內用優惠碼 (點擊可複製)

foodpanda內用優惠.jpg

燒未退・店家資訊

燒未退1.jpg

 

【foodpanda客服電話號碼】Foodpanda Taiwan 空腹熊貓客服電話台灣與常見問題

🔎:地址:台南市北區自強街2號

🏠: 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70號

📲:電話:06- 221328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8:00~00:30 每週二公休

粉絲專頁:《燒未退》

🔎: IG 搜尋“燒未退

圖文來源:官網FB/IG

燒未退·菜單

菜單.jpg

燒未退・推薦菜單

雞腿肉串吃到飽餐.jpg

燒未退・推薦菜單

牛肋條.jpg日式鹽蔥醬.jpg

這道「牛肋條」可是一定要嚐嚐看的!不要擔心,肉質絕對是最優質的,而且我可不是在開玩笑呢。牛肉的鮮味配上經過精心調製的醬汁,烤得剛好的牛肋條口感十分豐富,充滿嚼勁,一口咬下讓人感到幸福感十足。此外,自製的蔥花洋蔥更為這道菜增添了額外的口感和香氣,更是不能錯過的好滋味!

[日式鹽蔥醬]是點綴在牛肋條這道菜旁邊讓客人搭配著吃的, 只是 太多客人每次來都會跟櫃台說:直接買一盤我也想搭著其它菜一起吃⋯⋯哈哈😄當然沒問題👌 配角也是很重要的 🙏感謝客人反饋讓我們相信堅持自己做的食材才能抓到客人的胃

柴魚黃瓜.jpg

這個柴魚黃瓜真是太好吃啦!當它和燒烤一起吃,真的是太好了!這個黃瓜清脆又爽口,加上柴魚的鮮味,真是絕配!我覺得這道菜不僅可以當作點心,還可以搭配著正餐享用!這絕對是值得一試的料理!

干貝.jpg

一口干貝搭配一口啤酒,簡直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刻!啤酒的泡沫和干貝的鮮美結合在一起,美味又開胃,一定要來試試看!不管是和朋友還是情人一起分享,都會有一個美好的回憶!

黑輪烤肉片.jpg

一個學生最愛的百鈔必點組合啦!就是黑輪和烤肉片,看起來就超好吃的,更不用說捲在一起吃更加完美了,口感絕妙,每一口都有豐富的口感和滋味。而且這種搭配超級超值,CP值滿分!真的是讓人食指大動的美味啊!

培根起司 培根金針菇.jpg

這個培根起司/培根🥓金針菇真是我的最愛之一!它的獨特之處在於,培根包著融化的起司,讓它的口感變得更加豐富和多樣化。每當我把這個美味佳餚送進嘴裡,我都可以感受到培根的香氣和起司的滑順口感。這是一道我絕對推薦給任何愛美食的人的美食,尤其是那些對於豐富口感和美味的人!

櫛瓜+甜不辣.jpg

如果你在意身材和健康那櫛瓜和甜不辣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櫛瓜中的水分含量很高,可以讓你的身體更好地排毒。甜不辣中的蔬菜也可以提供你的身體所需的營養素。而且由於其中含有些許澱粉,也可以讓你感到飽足。這樣均衡的餐點真的很好!

玉米排骨丸子湯.jpg

我喜歡喝暖呼呼的玉米排骨丸子湯,湯裡的鮮甜玉米和Q彈的丸子總是能帶給我美味的享受。

椒鹽雞肉串.jpg

我覺得椒鹽雞肉串真是太讚啦!雞肉串表面炸得外酥內嫩,再撒上椒鹽調味,每一口都鮮嫩多汁,燒燒熱熱吃真的最對味!尤其在寒冷的冬天來一串熱騰騰的雞肉串,真是暖胃又暖心。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辣味的話,再蘸上一點辣椒醬,味道更加提升!

燒肉飯.jpg

老闆說有一天一位客人默默走來包了7碗燒肉飯,我想這就是銅板價的魅力

 

燒未退・網友評價

🔺古早味肉卷 是店內必點的招牌菜之一 還附上番茄醬可以沾著食用 越嚼越香且古早味十足

🔺明太子雞肉串 老闆親自挑選的新鮮嫩肉,搭配滿滿明太子 以及厲害的烤工,將肉汁完美鎖在雞肉當中 咬下的瞬間香氣撲鼻而來,真的太銷魂了

價格合理、氣氛不錯,老闆娘親切熱情!最重要的是還很好吃!!!調味不會過重,吃得到食材的原味,再來上一碗例湯,真是太舒服的冬夜了

雞翅和松阪肉嫩又好吃,大推!是來台南必訪的燒烤店!

份量還可以 東西都很好吃 一定要配個茶 比較不會膩 鬆軟是舊房子改造 但環境很乾淨 溫馨 也沒有煙味 很適合跟朋友宵夜聚餐 老闆娘很熱情(超加分)

在文青老厝用餐的氣氛很棒,且食物新鮮,每道烤物都令人食指大動!特別喜歡烤肉片加意麵,一口吃下肉香濃郁,搭配意麵蓬鬆柔軟的口感,再配上一杯啤酒~心滿意足的一餐!

#外帶美食

#台南晚餐

#台南宵夜

#台南旅遊

#台南美食

#露營美食

【台南美食】吃燒烤就是要在古厝裡頭吃才有懷舊感!《燒未退》;網址:https://aliceeat.com/shaoweitui。

這家《燒未退》位於北區的自強街上,外觀是一棟老厝,超級有台南府城古都風格,在這種古厝裡頭吃燒烤超有氣氛!老闆與老闆娘人都很好超熱情親切的。

燒未退| Tainan;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Restaurant.燒未退。

燒未退- 網友評價、菜單| 台南北區小吃 

摘要內容:燒未退- 北區- 網友評價:4.5顆星,看菜單、照片、評論,品嚐燒未退的美食還有更多網友的評價!

arrow
arrow

    backpackers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